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8月12日 WWE SmackDown!! 台北林口體育館與大家相見!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06,02
好啦,廢話不多說,WWE 終於在今年要來台灣巡迴啦!!!
今天上 WWE.com 看到這個廣告頁面跳出來,寬宏什麼時候才會開放訂票呢~

就在明天!!!!!!!!!!!!!!!!!!!!!!!!!!!!!!!!!!!!!!


Yo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在這禮拜一,也就是 6/18 的中午的時候,F.C. 也跑去便利商店利用全家的 FamiPort 購票,因為老子沒有信用卡~~~~!當然我現在已經買到票了!嘿嘿,3800 的位置,因為我覺得還是坐高一點,讓視線可以綜覽全部的角落比較好,當然我也在各個討論區,看到很多摔角迷分享,搶到 5800 的位置,真的要恭喜大家啊!

中午的時候,我大概在 11 點 58 分就站在便利商店了,到了 12 點整時,發現整個購票系統陷入忙線,我只試到 12 點 10 分就決定先回學校休息,到了 12 點 45 分再去購票,正好還買的到我想要的位置, 3800 就輕輕鬆鬆地買下來了~。

因為 F.C. 身邊的同學,沒有太多狂熱的摔角迷,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去看啦!剛剛我又跑去寬宏看一下,現在座位還剩很多,統計下來總共還有 7000 多個座位,還沒買票的摔角迷,趕快去買票!支持一下!




WWE 是否有一天會來台灣巡迴表演,從十年前 F.C. 剛開始看摔角起,就一直是摔角迷之間最渴望的夢想。今天,WWE 終於決定來到台灣寶島,這次的巡迴也有一些試水溫的性質,藉由門票銷售來評估台灣究竟是不是有夠多的粉絲。當然要是入場觀眾數量可觀的話,未來台灣應該就會是亞洲巡迴的其中一站。

不管怎麼樣,真的首要功臣,必須要感謝橘子,也就是緯來育樂的口述播報員。新摔角迷可能不知道,橘子大從好多年前就一直致力於代理 WWE 的工作,希望造福台灣摔角迷,你看到的就代理 DVD 在當時,也都是橘子為大家代理而來。除此之外,也要跟摔角迷們一起同歡,如果不是大家的支持,這一天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在今年八月,WWE 的 RAW 還有 SmackDown!! 將要舉辦世界巡迴,而在 8 月 12 日,WWE SmackDown!! 已經確定將來到臺北的 林口體育館 ( 國立體育大學 體育館 ) 進行表演,而售票將由 寬宏售票系統負責。目前票價與座位分布圖已經公布,售票系統將在 6 月 18 日中午 12:00 開放售票,請欲前往觀看表演的摔角迷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的網站與介紹頁面也都已經陸續開起,寬宏網站已經掛上一些節目介紹、座位分布、選手簡介的網頁了,而在臉書上,也已經開啟「2012 WWE SmackDown世界巡迴首度火爆登台」,想參與討論的摔角迷,都可以上網觀看,而 F.C. 的這個部落格也會隨時更新,為大家報告關於台灣巡迴場的最新報告。這些連結 F.C. 都放在下面~。


關於場地的票價,昨天前天官方也已經公布了,目前知道的座位票價有:
1000 / 1800 / 2800 / 3800 / 4800 / 5800

座位分布圖轉貼自寬宏售票系統


摔角迷們可以看看,而如果你想稍微知道實際的林口體育館內部長怎麼樣,這邊附帶一張 F.C. 給大家轉貼的照片:


這張照片轉貼自「http://www.myav.com.tw/bbs/printthread.php?s=9f29d7e01e2f812b1f14a609f1b820b3&threadid=20442006」不好意思我這邊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體育館內部而已。

所以如果你沒有什麼錢,買比較後面的座位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啦,照張照片拍攝的位置是相對於對面的藍色座位區,也就是票價大約是 2800 的位置。以 F.C. 個人的預算,如果只有我自己去的話,大概會買 2800 或 3800 的價位,畢竟我現在有更重要的錢要付,不能亂花。



另外,正好有摔角迷問到,我這邊放個照片給大家參考:這張是 SmackDown!! 去墨西哥的巡迴表演 House 秀。可以看到,由於場地的關係,SD! 無法像平常一樣,懸掛燈具在擂台的正上方,也就是體育場的頂端,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工作人員的做法,就是以四支鋼柱把燈具懸掛起來。雖然 F.C. 個人是不太確定,不過這應該就是場地購票註明的「現場會有四支支架,可能會阻礙部分座位區的視野」。給大家參考囉~



外部連結:
*寬宏購票網站  ( 按我連結 )
*WWE 官方網站:SmackDown 台灣巡迴場 (按我連結)
*「2012 WWE SmackDown 世界巡迴首度火爆登台」臉書粉絲專頁 ( 按我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選手陣容簡介:(2012-07-21 更新)
目前確定將會來台灣的選手總共有 12 位,包括:


包括來自愛爾蘭、現任世界重量級冠軍的大白 Sheamus (按我連結小名鑑)
WWE 內部最具攻擊性的毒蛇 Randy Orton (按我連結小名鑑)
來自墨西哥的超級好手 Alberto Del Rio
非常可怕的面具魔人 Kane
Zack Ryder
Cody Rhodes
Kofi Kingston
Santino Marella
日本好手 Yoshi Tatsu 山本尚史
墨西哥面具好手 Rey Mysterio (按我連結小名鑑)
大家最喜歡的性感辣妹 Kelly Kelly
以及兇悍女選手 Natalya


結果 F.C. 最期待的 Christian CageSin CaraDaniel Bryan竟然從名單上取消掉了= = 真是洩氣
不過,這份名單事實上,直到當天正式表演之前,都還是有變動的可能,而且這只是「確定會出現的選手」,還是有很多選手有可能會在當天現身。總之,就是敬請期待囉!


順便分享給大家看,這兩張分別是日本的海報,與大陸上海的廣告。

若有關於巡迴表演的最新消息,F.C. 會趕緊公布在這個部落格上的!

7 則留言:

  1. 借分享,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Is the address of this event at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果買1800的票你會比較推薦哪一區的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不敢保證,不過如果真要講,我可能會選上面座位區圖,南方的位置,
      因為考量到,這次表演現場會有四支舞台支架,怕會礙到視線。雖然我並不清楚到底是怎樣的支架。

      刪除
  4. 怎麼到了6/27號買票還會出現伺服器忙碌中= =
    (全家FamiPo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