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小名鑑 #008】食物鏈的頂端,兇殘的毒蛇 Randy Orton



本篇文章已升級為「選手名鑑017 - 毒蛇突擊!食物鏈的頂級掠食者 Randy Orton

8 則留言:

  1. F.C大,我真的非常希望你能夠完整的介紹Randy Ort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希望,可是無奈現在名鑑系列卡關中QQ 現在只能等等看了。

      刪除
  2. 似乎是卡在Ric Flair對吧 ?

    我在台灣論壇看到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努力趕工看看,因為要介紹 Flair 的生平,就必須要提到 JCP 和 NWA 的關係、WCW 的崛起、世界重量級冠軍的誕生,以及 Four Horsemen 的相關資料,都是一些很重大的事情。
      只能說聲抱歉了 :( 畢竟不是出生於那個年代的我,儘管手上有的是資料,可是消化起來卻很不容易,全都是原文的。

      刪除
  3. 有人說有看毒蛇的 我再轉載1次喔0.0
    轉至http://twbbs.tw/4152352.html

    回覆刪除
  4. 這篇與大白篇 可以藉轉載至伊X論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