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潮話題】Sting 進入 TNA 名人堂

在今年,TNA 為了響應創立十週年,宣布將設立名人堂 ( Hall of Fame ),而第一位進入名人堂的,正是過去的 WCW 當紅巨星、目前正在 TNA 活躍的傳奇人物 Sting。就在美國時間 10 月 13 號的禮拜六,TNA 於鳳凰城內的 Pointe Hilton Tapatio Cliffs Resort,進行了小而隆重的名人堂頒獎典禮。就在等接下來的「海綿寶寶接力賽」播出之前,F.C. 就利用這半小時的時間,簡單介紹一下這位傳奇人物進入名人堂、過去的事蹟,以及他和 WWE 的關係吧!


職摔選手名鑑003 - Sting ( 簡介篇 / 生涯篇 )








【潮話題】Sting 進入 TNA 名人堂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10,14






【第一位名人堂人物:Steve Borden 也就是 Sting】

為了慶祝公司創辦十年,TNA 總裁 Dixie Carter 在今年特別宣布將設立名人堂,並且在今年六月的 Slammiversary 大賽 (按我連結) 上宣布,第一位進入名人堂的人物,正是過去 WCW 的巨星人物、也是目前 TNA 名氣最響亮的重量級傳奇 Sting。之後,TNA 就決定在十月份的年度最重大大賽 Bound for Glory 上,安排這場頒獎典禮,慶祝 Sting 成為第一個堂內的人物。

這次的頒獎典禮小而隆重,地點選在鳳凰城 ( 也就是隔天晚上 Bound for Glory 大賽即將進行的城市 ) 中的 Pointe Hilton Tapatio Cliffs Resort 飯店內,在這次的餐宴上,也見到 Sting 過去在 WCW 要好好友、同時也是 WCW 非常有名的巨星 Lex Luger ( 上方照片左邊數來第三位 ),過來為老友祝賀一翻。






本名 Steve Borden 的 Sting 是過去 WCW 的招牌巨星,甚至有著「WCW 特權( Franchise of WCW ) 的外號,是 WCW 最紅、歡呼聲最多的巨星,即使扮演反派角色,依然不減他的人氣度。在 Sting 過去的職業生涯裡,他也拿過 15 次的世界冠軍,在 TNA 內拿過四次的 TNA 世界重量級冠軍 ( TNA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 以及一次的 NWA 世界重量級冠軍 ( NWA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已經年過半百、今年 53 歲的他,到今天還是持續在 TNA 的節目上活躍。在 2001 年 WCW 遭到 WWF 收購之後,Sting 是少數到了今天,都未曾進入 WWE、為 Vince McMahon 工作過的傳奇人物,也因為他這原則和堅持,讓已經具有十足人氣的 Sting 更受到摔角迷的熱烈討論。

Sting 是在 2006 年正式進入 TNA,當時他已經從職業摔角界銷聲匿跡了幾年,一確定他和 TNA 簽約了之後,可真的造成極大的話題。





關於 Sting 為什麼從不選擇加入 WWE、未來有沒有機會進入 WWE,是每一年都有問到的問題。第一個問題,為什麼不選擇 WWE,其實理由非常簡單,Sting 是一個對自己所屬團體非常忠心的人物,他對 WCW 非常忠誠,視為所屬之地,當時他看到許多 WCW 的選手到 WWE 都從基層選手做起,過去的一線巨星只能被排在二線,甚至更下面的位置,讓 Sting 決定絕不進來這間公司。而關於第二個問題,未來有沒有機會進入 WWE,Sting 則表示他自己也不確定,很可見這個念頭也已經在他心中造成動搖。至少,未來總有一天,Sting 進入 WWE 名人堂是確定的,但是面對 WWE 和 TNA 的競爭關係,這件事就有些尷尬了,更不用說 Sting 在今年進入到 TNA 名人堂之中。

除了這兩個問題之外,摔角迷最期待看到的,就是「Sting vs. The Undertaker」兩大黑暗傳奇的對決。每一年到了摔角狂熱前夕,如果又碰上 Sting 和 TNA 合約即將到期的時候,那就真的是謠言滿天飛,大家都想看到這場夢幻對決促成。就好像去年 2011 年,當時 Sting 和 TNA 的合約到期後也沒有馬上續約,也沒有對外明確表示他接下來的動向如何,再加上 WWE 也希望把他簽近來,完成和 The Undertaker 的夢幻對決,可真的是釣盡大家胃口。所以可以知道,Sting 在後來三月份,沒有任何人知情的情況下,突然重裝上陣,重新出現在 TNA 的表演現場,造成多少轟動。





「我也滿希望和 The Undertaker 對決的。其實我過去就曾和他接觸過,不過那是十幾年前在 WCW 的時候,當時他還是 "Mean" Mark Calaway (雙打隊伍 Skyscrapers 時期)。我們有合作過幾次,有打過幾次比賽。」Sting 這樣說。

「其實 WWE 現在擁有我過去在 WCW 比賽的任何照片和影片,這個情境讓我非常尷尬,先前有一次當我需要用到我過去的這些紀錄時,我就必須打電話跟他們要,而他們也非常熱心地答應。」

「其實我很少在看 WWE 的節目,我甚至從來不看我工作的地方 (TNA) 做的節目,我只是有工作時去做好而已。所以我也說不出 WWE 和 TNA 的節目有什麼不同。」

這些是簡單節錄自 Sting 接受 鳳凰報 ( Phoenix New Times ) 的採訪內容。如果有興趣知道詳細採訪內容的摔角迷,可以按我連結至原文章出處。







當然,Sting 是 F.C. 非常喜歡的傳奇選手,這邊恭喜他成為 TNA 名人堂的正式成員。也在這邊,預祝 Sting 在隔天的 Bound for Glory 大賽順利,他將和 Bully Ray 搭檔,對上蒙面幫派分子 Aces & Eights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10,14
歡迎轉載,但請別忘記附上作者 ( F.C.Styles ) 與轉載來源 ( 摔角迷部落格 Blogger ) 是基本禮貌喔!
此外,文章中難免有錯誤,如果有發現錯誤的摔角迷,絕對歡迎討論,以免錯誤資訊以訛傳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