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TNA 英國實境節目《British Boot Camp》贏家誕生,將正式進入 TNA 的團隊之中

【F.C.Styles是個摔角迷】粉絲專頁正式設立!快點去幫我按讚吧!
facebook 搜尋【F.C.Styles是個摔角迷】或按我連結
隨時討論各種美國職業摔角的話題!



 TNA 在英國播出的實境節目 [ British Boot Camp ] 終於在 1月23號誕生了最後的贏家,而這位贏家將在接下來來到美國,加入到 IMPACT WRESTLING 的團隊之中。在這一篇中,F.C. 將順便介紹一下,這個實境節目究竟是什麼樣的內容,而這位幸運兒又是什麼樣的選手!




從今年一月一號開始於英國挑戰電視台 ( Challenge TV ) 播出的 [ British Boot Camp ],播到了今天,也就是美國時間 1月 23號,終於高興的宣布了最後的贏家,正是「Rockstar Spud」!

這個節目是 TNA 於英國製作並播出的實境節目,是 TNA 於英國尋找人才的紀錄性節目,總共有四位英國當地的參賽者,分別是來自曼徹斯特的雙胞胎姊妹花 Hannah BlossomHolly Blossom,還有兩位分別來自康橋與伯明罕的 Marty ScurllRockstar Spud,每個人都在「師父」的指示之中前進,也就是英國傳奇選手 Rollerball Rocco (如果你很好奇的話,他也是新日本第一代的黑虎),會帶領他們經過一部部的篩選測驗,希望在最後找到最好的選手,這位「贏家」將可獲得進入 TNA 的合約,並且在這個禮拜的 TNA 英國巡迴「Road to Lockdown」上,進入到倫敦巡迴的場次之中。

這個節目並不是遊戲或闖關類的節目,而是屬於紀錄片性質的活動,透過一步一步的訓練過程來選出最後的贏家。最後的選手,將是由 TNA 總裁 Dixie Carter,傳奇巨星 Hulk Hogan 選擇出來。而終於在最後,這個節目的贏家,正是英國當地相當知名的 Rockstar Spud





本名 James Curtin 的 Rockstar Spud 出生於 1983 年,在英國職業摔角界相當有名,原因就在於他的身形非常小,身高僅 160cm,體重 59公斤,甚至比 Rey Mysterio 還要矮小。就是因為這樣不高的身形,依然在擂台上努力表現的他,成為了最受矚目的正派選手,他被稱為是「最矮小的主流選手」。不過後來,Spud 也接下搖滾明星的形象,模仿一些搖滾歌手如 Ronnie James Dio 等人,變成「搖滾巨星 Spud」,以反派選手的形象上台。

「我的夢想實現了,那些對我說我才不可能的人,現在我已經證明給你們看了,我成功了。」

「我已經等不及要趕快進入到 Impact Zone,並且和世界上最好的摔角們合作,我保證我一定會讓所有英國的鄉親父老以我為榮。但我就沒辦法保證,當我真的做到的時候,我還可以保持冷靜了。」

這次獲勝之後,Spud 不僅將來到美國,加入到 TNA 成為全職選手,也將在接下來,進入到 TNA 的英國巡迴倫敦場次中,和英國摔角迷見面。未來也相當期待,身高不高的 Spud 可以在 TNA 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他也很適合在 X組中活躍呢!










Hannah Blossom & Holly Blossom

Marty Scurll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3,01,24
歡迎轉載,但請別忘記附上作者 ( F.C.Styles ) 與轉載來源 ( 摔角迷部落格 Blogger ) 是基本禮貌喔!
此外,文章中難免有錯誤,如果有發現錯誤的摔角迷,絕對歡迎討論,以免錯誤資訊以訛傳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