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摔角迷徵文活動!】你知道過去有哪些 "冠軍vs冠軍" 的賽事嗎?請你寫進部落格吧!即日起到 7/31


雖然咱們是台灣人,但 F.C. 再借一下山姆大叔,希望來號召摔角迷們,現在 F.C. 要進行徵文活動!是的,由於在台灣時間 7/15 緯來育樂播出的 Monday Night RAW 節目,將會有一場 WWE Champion vs.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 的冠軍王者對決,F.C. 實在希望藉這個機會,整理出一篇過去 WWE 曾經發生過的冠軍王者對戰。本來我不清楚有那些比賽,一直以為只有幾場而已,直到有摔角迷留言告訴我之後,我才發現真是哭哭的多......。所以現在,F.C. 首次邀請大家,一起進行這項工作。雖然 F.C. 說不上是真的作家,也不是多厲害的摔角資料整理者,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摔角迷,無聊寫寫東西的所在。不過也讓大家一起體會看看,收集資料的過程吧!

題目:簡介過去的 Champion vs. Champion 賽事
WWE 在歷史上曾經安排過多場冠軍對決冠軍的比賽,例如世界重量級冠軍 vs. WWE 雙打冠軍。我希望你可以簡介你知道的冠軍戰對決。
比賽的模式不限制,只要是冠軍王者 vs. 冠軍王者就可以。例如 Sheamus vs. CM Punk (無關頭銜對決),或者是 Booker T vs. Big Show vs. John Cena (三方戰世界重量級冠軍戰)。
也可以是雙打冠軍之間的對決,例如 Re Mysterio vs. Eddie Guerrero。

條件:字數為 100~200 之間。
簡介的內容需要有 1. 比賽發生的場合,例如 2008/10/3 Smackdown!
2. 比賽模式、誰參戰比賽,又是什麼原因促使這場比賽發生
3. 最後是誰以什麼方式獲勝
這三件事是一定要有的喔!如果要介紹摔角比賽,或是摔角故事,這些是一定要有的東西!

只要是 OK 的短文,有達到條件,F.C. 就會放到這篇文章中:
http://fcwrestling2007.blogspot.tw/2013/07/champion-vs-champion.html
並且在後面標上作者的名字!

寫文方式:
請直接到臉書專頁的這裡 (按我連結),貼上你要寫的比賽,例如:

Ferris Christian:2013/07/01 RAW 的 John Cena (WWE冠軍) vs 世界重量級冠軍

這樣大家才知道那些寫了,那些還沒人寫。寫的方式,請摔角迷把寫好的文字,寄到這個信箱:
woogie1988@gmail.com
並請署名你希望 F.C. 加註的名稱、筆名、暱稱、或是外號。

感謝摔角迷們!第一次玩這種活動,說實在我也有點緊張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