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翻譯】WWE 官方網站訪問表情震驚黑人男子 "Shocked Undertaker Guy":Ellis Mbeh!


順便逛逛 F.C.Styles 是個摔角迷臉書專頁!
facebook 搜尋「F.C.Styles 是個摔角迷」或按我連結

原文網址《Ellis Mbeh, a.k.a. 'Shocked Undertaker Guy,' speaks to WWE.com》http://www.wwe.com/inside/shocked-undertaker-fan-speaks-26225224




  The Undertaker 在今年 2014 的第三十屆摔角狂熱大會上敗陣的事情,肯定讓無數摔角迷驚訝到下巴掉下來。說老實話,我看網路上最後比賽節目的片段,裁判拍到第三下的時候,真的很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我敢說每個人心中,肯定有 99% 的把握將看到送葬者抬起肩膀。然後,下一刻,一定有無數個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定有人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日期或買錯票,「我記得,Undertaker 在摔角狂熱有不敗神話吧!」、「我記得我買的是摔角狂熱的票吧,現在看起來,我可能買到 house show 的場次了吧...」、「職業摔角規定是拍三下結束嗎?還是說是數十秒?是數十秒對不對!」。像照片中這個黑人老兄吃經典臉,就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成為送葬者敗陣的經典代表圖。

  我們先暫時不管輸掉比賽是不是 Taker 本人的意思,或是這個結果到底是好或不好,今天我們要討論的就是照片中這個「震驚哥」。由於表情震驚到太好笑了,所以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變得比 Brock Lesnar Guy 甚至幾年前的 Angry Miz Girl 更有名。可是你一定沒想到,WWE 竟然訪問到了這位仁兄喔!來聽聽看這位震驚哥對於他的表情在網路上流傳開來,是什麼樣的感想。除此之外,事實上他也曾經跟 Triple H,進行小小的採訪,又是什麼內容呢?今天 F.C. 就特別來翻譯這篇採訪報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翻譯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名男子的驚訝表情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然而,WWE 竟然找到了這個人!


  這名摔角迷由於觀看到 Brock Lesnar 終結了 The Undertaker 的紀錄,而展現出他吃驚到不行的臉,本名為 Ellis Mbeh 的他,已經迅速在網路上竄紅,傳播的速度可比不爽貓 ( Grumpy Cat,也是網路上傳得滿廣的貓貓 ) 還要快,甚至超越了 2010 的 Angry Miz Girl (見最下面)。現在,他有了網路上幫他取的外號:「Shocked Undertaker Guy」。

  可想而知,爆笑的 meme 圖還有仿冒的推特帳戶四處出現,不過當 WWE.com 親自和這位仁兄對話時,我們竟然得到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故事,關於一個小男生的夢想實現的故事。聽完他說的話以後,肯定也讓你相當吃驚哩。

WWE.com:你幾乎已經變成送葬者摔角狂熱紀錄 21-1 的代表圖了,在比賽結束的當下,請問你腦中想的是什麼呢?
( F.C.曰:阿伯火燒厝丫你那不走? )

Ellis Mbeh:老實講,其實我是聲援 Brock Lesnar 的!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是站在「不敗神話終結」的那一派。我大力聲援 Triple H,他是我最喜歡的摔角選手......我也大力聲援 CM Punk,可是我從來都不期待他們會贏。我知道送葬者每次都會贏,不知為什麼,送葬者每次一定都會贏 ( 其實你知道為什麼,只是 WWE 不讓你這樣說 XDDDD )。所以這次 Brock 上場,我還是覺得,不可能的,他不可能會贏的。結果誰知道,當第三秒拍下去的時候,我的思緒都停頓住了,就好像「我的老天,發生什麼......我竟然親眼目睹了歷史重大的一刻」。



WWE.com:那你是到甚麼時候,你才發現你的表情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Mbeh:是大會後面的時候,一個坐在第二排、坐我後面的觀眾,拍拍我的肩膀,把他的手機拿過來給我看的,我的表情已經被改成一張 meme 圖流到網路上了,上面還寫著「當你意識到送葬者輸掉比賽的時候,你的表情是這個樣子」( The face you made when you realized Undertaker lost )。我當下的反應是『靠!』。



WWE.com:那在這麼多你的 meme 圖中,你有最喜歡哪一張嗎?

Mbeh:有一張是把所有的人都改成我的臉,好像我身後所有人全都跟我有一樣的表情一樣。有一大堆我的臉改成的圖,大部分都很爆笑。



WWE.com:你在推特上也有得到 Matt Hardy 的 shout-out 呢,那又是什麼感覺呢?

Mbeh:超酷的,我是回到旅館的時候才看到的,然後我發覺「哇,大家都看的到我的名字!」。Matt 留言說「冷靜,ok的,擁抱事實吧」。他的這段話讓我讓我回過神來,想到我剛剛真的親眼目睹了一段歷史!


Matt Hardy 在推特上的推文。他是怎麼知道他的名字的?????



WWE.com:你總共參加過兩次的摔角狂熱,你覺得最讓你回味無窮的是什麼呢?

Mbeh:去年的話是和 Triple H 的談話,他的書 "Making the game" 是我離開學校之後,第一本仔仔細細閱讀的書,那本書給我很大的鼓勵。過去有一段時間的我,體重重達 375 磅 (約170公斤),那時應該是 2010 還是 2011 年吧,我去檢查發現身體有異狀,我的血壓很高...... 我就遵循 Triple H 在書中給的建議,並且要求我自己,每天都要上一趟健身房,在那邊鍛鍊幾個小時再走,我保持專注力做這件事。我很清楚,假如我沒有讀過那本書的話,今天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Triple H 在好久以前出的書,是一本健身指南

WWE.com:去年你遇到他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

Mbeh:有工作人員跟我說我只有 30 秒可以跟他說話,我告訴工作人員說:「好的,我會很快把我要說的話說完。我很快給他看我減肥前,還有減肥後的照片給他看,就這樣」。我過去從來沒參加過粉絲見面會 ( WrestleMania Axxess ),也從來沒參加過摔角狂熱呀。

  我排進隊伍,我是第三個人,我太太就在我身後,我前面的兩人突然離開,我猜他們可能是想趕著去見其他摔角手吧,所以我就這樣變成第一個人,我緊張到快拉在褲子上了,我剛剛已經計畫好要說的話,全因為緊張而忘光光了。Triple H 跟我說『嗨,老兄,你好嗎?』,我回『嗯,我很好』。他在我的腰帶上簽名,我跟他說,「我很謝謝你拯救了我的生命」,然後我就掉淚了,然後我就一直說一直說,而他只是停在那邊,靜靜地聽我說,讓我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

  我覺得是,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有機會見到救過他生命的英雄?沒有人了解那種感受。他靜靜地聽我把話說完,他說「我為你感到驕傲,雖然你說你是向我看齊的,但我真心為你感到驕傲」。我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覺得我做了一件很值得的事,他找來攝影人員,現場進行了一段談話,他說他為我感到驕傲,跟我擁抱。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非常的大。



↑ 去年 Triple H 和 Mbeh 在粉絲見面會上的對談影片



WWE.com:那今年有什麼特別的經歷嗎?

Mbeh:今年我有遇到 John Cena,我跟他說:「身為一個粉絲,我很喜歡你,但也很不喜歡你」。我喜歡他的原因是,他是一個鼓舞許多兒童振作的大哥哥,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偶像。我在健身房的時候,跟其他人會聊 John Cena,聊看他做舉重訓練。我很尊敬他的敬業精神,也很尊敬他努力鍛鍊身體的精神。但我告訴他,我不喜歡他的原因是他打贏了我的偶像,他打贏過 Shawn Michaels,打贏過 Triple H。他說他會記得我說過的話,然後站起來,和我握手,與我合照,真的是很棒的時光。

  在粉絲見面會上,我也有遇到 Xavier Woods,我跟他說我覺得他做過最酷的事情,就是在台上大喊金剛戰士的經典名句 "It's Morphing Time!",翻一圈再跳躍起來,超酷的。他跟我說,『沒錯,兄弟!要擁抱你內心的喜愛,做我們喜歡的事物,並不需要感到害躁』。

WWE.com:最後我們要用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來做結尾,這純粹只是好玩而問的。如果你和那個 "Brock Lesnar Guy" 比賽臥推,你覺得誰會贏呢?

Mbeh:當然是我!我絕對可以推得比 "Brock Lesnar Guy" 多下!

WWE.com:搞不好我們會幫你們在 WrestleMania 31 安排一場對決唷!

Mbeh:我可以推 225 磅的,如果真的比賽,我保證我一定贏。




Brock Lesnar Guy,也是一個被網路上發現常常現身節目現場的粉絲


文章第一段提到的 "Angre Miz Girl"。2010年11月當 Miz 用 MITB 合約書贏得 WWE 冠軍的時候,電視畫面有抓到這個小妹的圖。她的臉怎麼會怨恨成這樣啊XDDD

以下是 F.C. 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些 "Shocked Undertaker Guy" 的 meme 圖。有幾個的文字真的很好笑XDDDDDD


當你意識到送葬者在摔角狂熱輸掉的時候的表情

殘痛的記憶:你的兒時夢想被毀滅了

又一發 F-5?等到他掙脫壓制的時候,肯定會讓 Brock 看起來非常ㄖ....
WHAT !?

這個男的把他的所有金錢、他老婆、他的小孩、他的車子、他的房子、他所有的東西
全都押在 Undertaker 會打贏 Brock Lesnar 上



1 則留言: